1. 首頁
  2. 關於我們

關於薪霖 診所設計

我們是少數專門提供診療場所相關法規諮詢、開業地點協尋、診所裝修設計及工程施工管理的專業團隊,且擁有豐富實戰經驗的醫療診所室內設計裝修公司。

診所特色

協助開業

擅長診療場所之開業、換點、整修與診所相關法規問題處理,具備提供一站式完善的服務,從最初的地點尋找直至診所開幕,皆能妥善協助您順利開業。

醫療法規品質

專業夥伴

1999年成立至今,專注從事醫療診所室內設計裝修業務,積累豐富實力與經驗。也進入中原室內設計研究所專注研究診所友善環境議題,並撰寫完成診所設計相關論文。

診所差異化

華文首創

有效解決醫師開業過程中所遇到的室內設計與裝修問題,我們將歷年工作經驗彙整成冊,經由城邦文化事業出版華文首創「診所開業設計學」一書

醫療診所

 

擁有豐富的選點、法規、空間配置、動線、醫療器材管線系統整合、裝修工程經驗,並針對診所屬性做主題定位、差異化設計,協助有志開業的醫師一套完整細膩的服務。

醫療診所
商業空間

商業空間

 

考量的不只有設計,更有效的靈活運用空間以提高動線順暢及空間的氛圍營造。薪霖提供您專業規劃整合與工程管理以最短的時間,為您快速開店,節省租金成本。

居家住宅

 

為您及家人提供合宜的使用空間規劃,打造舒適的環境,讓家變的更溫暖,享受回到家的舒適與溫馨。

居家住宅


診所開業設計學

診所開業設計學

著作人:黃顯智(現職薪霖室內裝修設計總監)

 

空間規劃有效率,經營、管理、行銷面面俱到,以醫療診所專業為核心的開業成功心法。

歡迎免費線上諮詢